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3-27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忠诚担当,红心向党”政治意识在基层党组织落地开花3月18日,资源学院在5#306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业美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卢业美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责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同志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党和人民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加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自觉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卢业美强调,只有航标鲜明、政治立场坚定,在学思悟践中筑牢红色根基,才能够行稳致远。最后,卢业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入脑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利用好、理解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二是要端正“三观”、净化“三圈”,在实践中提纯思想品德修养;三是要牢守党规党纪,不忘使命担当,真正做到“手中有戒尺,心中有敬畏”。

红心向党照初心,忠诚担当履职责。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研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培育爱党爱国的时代新青年。(文:王彦博 图:孙怡)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五】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党史答题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