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五】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党史答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31

  •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9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201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党史答题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本次答题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展开,共设有选择、判断、填空、简答四类题型。考试现场气氛庄重,各考生严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当代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要自觉学习好、传承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与宝贵经验,要在长久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答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拓宽思政教育工作的深度与广度,下足功夫、找准抓手,努力学习汲取智慧甘泉。(文:王彦博 王淇 图:张慧臻)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