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4月6日,资源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高尚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长姚庆国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高尚宇做了动员讲话,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二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学用结合,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同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和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不断推进由学习成效向发展成就的转化工作。

资源学院将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学校、校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校庆70周年。(文:邱清雅 宋佳瑞 图:孙怡)


上一篇:王少鹏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五】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党史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