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高学辉博士向校区图书馆捐赠著作《迟滞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智能控制》
  • 发布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

日前,智能装备学院副教授高学辉博士将他刚刚出版的专著《迟滞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智能控制》捐赠给校区图书馆10册。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向高学辉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迟滞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智能控制》一书由吉林大学出版社于20227月出版,本书针对Preisach迟滞模型、Backlash-like迟滞模型、Prandtl-Ishlinskii迟滞模型和Bouc-Wen迟滞模型描述的非线性系统,研究了系统辨识、状态观测和控制器设计等问题,为迟滞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控制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该书部分内容总结了著者本人博士期间研究成果,反映了所述领域近年来研究的最新进展,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可作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等专业硕博士研究生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文:张建国 图:赵敬敬)


上一篇:史国华教授向校区图书馆捐赠著作及藏书 下一篇: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