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广文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明确责任落实,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以昂扬的精神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文: 张晴)


上一篇:高学辉博士向校区图书馆捐赠著作《迟滞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智能控制》 下一篇:2022年度教职工台球团体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