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悼念革命烈士、回顾党的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悼念革命烈士、回顾党的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合影。大家环绕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逐字逐句默读碑文:“巍巍岱宗,阅尽革命战史;悠悠汶水,凭吊烈士忠魂。英雄的泰山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扶今追昔,饮水思源,全市人民自愿捐资,重新整修烈士陵园以表悼念之深情,且彰先烈之伟绩。爰立此碑,铭以永志。”

随后,大家步入几经改造后的烈士陵园,“悠悠草木深 灼灼历史情”,如今的泰安革命烈士陵园不仅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的安全教育基地,也是泰安市民放松身心的市中心公园,一边是铮铮革命忠骨,一边是市民幸福的现代生活,走在其中,百味人生,当深思平静生活来之不易,倍加珍惜。

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永垂不朽,激励步入陵园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传承党的伟大精神,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陈冬梅 图:李国光)

上一篇:校区团委参加泰山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奉献青春 奋进正当时”——2022年度暑期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一)校区团委举行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暨暑期“三下乡”重点团队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