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团委参加泰山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7-24

  • 浏览量:

7月22日,泰安校区团委受邀参加泰山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人才推介会,并作为高校代表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侯静娴参加仪式。

侯静娴从校地合作、共青团助力工业化强市建设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方面做了代表发言。她说,长期以来,泰安校区与泰安市、与泰山区构建了良好的长期合作机制,树立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理念。泰安校区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服务驻地,众多科大教职工、校友在泰干事创业。二是发挥共青团优势,踏实做好校地合作与社会实践工作。泰安校区团委发挥共青团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以参与泰安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为契机,继续强化与泰山区在校地合作诸多领域的合作共识力争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三是希望暑期留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要依托泰山区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弘扬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要勇于担当,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充分融入到在泰山区的各项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服务泰城、服务人民。

会前,侯静娴与团市委书记朱延华、中共泰山区委副书记王冠群进行了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交流、创新合作领域、促进大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袁庆远)



上一篇:“奉献青春 奋进正当时”——2022年度暑期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悼念革命烈士、回顾党的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