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举办“和谐宿舍”抽奖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量:

413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和谐宿舍”抽奖活动在分别在东西校园举行,活动由校区大学生自律会承办。
       该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观念,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参与此次活动的宿舍是教宿管理中心评比的优秀代表,其中资源学院125个,智能装备学院(东)30个,智能装备学院(西)183个,财经学院146个,公共课教学部73个。
       活动伊始,获得抽奖机会的宿舍代表们手持抽奖券,在礼堂前有秩序的排队等候。在“红马甲”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依次进行抽奖。本次活动奖品分为一、二、三等奖,有全身镜、吸水拖把、垃圾袋、衣架、洗衣液、卫生纸等,奖品种类多,用处大,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努力做到更好。该活动不仅督促了获得抽奖机会的宿舍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同时也激励了未获得此次机会的宿舍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也能获得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达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到了预期效果,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文:林雨欣;图:王子腾)

上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瞻先烈,彰烈士伟绩,学党史,铭烈士永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校区成功举办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