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0-09-09

  • 浏览量:

9月8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2020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普通本科)》《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准备方案》和《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明确了迎新各项工作时间、地点、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工作环节进行了讨论。
       方亨福表示,今年迎新工作面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生入学双重压力,学生报到、开学典礼、军事训练会倍受社会关注和家长关心,校区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防控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对迎新工作安排,他要求,一要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二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程序流畅。三要注重细节,体现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四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迎新氛围,传递校区办学正能量。(文:王新亮   图:任卫兵)

上一篇:尹发利、刘明远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下一篇: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