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发布时间:2020-09-02

  • 浏览量:

       91日下午,学团党支部在20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习以轮流领读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篇目。
       本学期,学团党支部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采用集中学习、分散自学、心得交流、实践考察等形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学强记,多思所想,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融入到校区学团工作实际中去。(文:江峰)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土木工程2006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