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部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浏览量:

326日,后勤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着力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从校园礼堂、教学娄、宿舍等地正确有序、迅速地疏散至安全地带的策略,固守待援的措施,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处置办法……这堂消防公开课干货满满,让广大职工受益匪浅。(后勤管理部供稿)

e5aeab342dbb6bf6ccd941f2995ffa0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校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后勤管理部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ca45db2b9a5d104323013b3cfbb4083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三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管理部举办消防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