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总支部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601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学院院长马鹤宣读《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贾长响主持会议

马鹤宣读学校党委批复

工作人员宣读委员候选人简历

举手表决

总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上一篇: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公告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