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浏览量:

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再次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山东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观看了教育片《榜样8》。

会议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配齐配强党支部书记,规范组织生活,大力推进“一融双高” 建设;三要大力学习先进榜样,牢记宗旨,坚守初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遵守上级和学校各项规定,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总支部委员会 下一篇:防治结核,从我开始--校区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