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图书馆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泰安校区图书馆召开“安全责任记于心 防范意识践于行”安全教育会议,校图书馆副馆长周广文主持,校区机关总支第五党支部党员及馆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敬敬传达了《泰安校区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并集中观看了警示专题片《红线》。

周广文强调,图书馆作为服务师生的重要场所,具有人员流动大、图书资料多、电器设备多的特点,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紧抓不放,要始终贯穿于图书馆各项工作全过程。各业务部门要认真排查、梳理安全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共同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宣传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为校园安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文:张晴 图:郭巍)




上一篇:用洁净书写美丽人生——“最美后勤人”高兴贵的事迹 下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