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5-24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有效促进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升学校餐饮管理服务水平,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关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523日下午,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和校区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餐饮保障座谈会。

在会上,30余名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纷纷就在食堂就餐过程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就饭菜品种、饭菜价格、饭菜口味、餐具卫生、就餐秩序、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尹德峰组织各餐厅现场制定方案,逐步解决,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突出“严”的总基调,严到食品安全各环节、严到小细节,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突出“实”的硬举措,员工培训要出实效,改善服务态度,丰富饭菜花色品种,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突出“精”的高标准,注重餐饮安全、卫生细节管理,提高饭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生认可度。随后尹德峰组织参会同学们深入餐厅后厨,以实地查看工作人员日常操作、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的方式,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有效监督。

通过此次座谈会和深入餐厅交流活动,一方面能够了解到学生们对于餐饮服务工作的直观感受和真实意见,为接下来进一步有的放矢提升餐饮服务能力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为师生提供一个了解餐饮服务工作的窗口,双向推动,构建更加和谐的饮食文化氛围。(文:吕辰宇 图:魏纯壮、吕辰宇)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篇: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