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10

  • 浏览量:

    皓月当空,神州溢彩;情暖中秋,爱满校园。9月,期待的不止有新学期,还有学校给学子们的一份“美味”祝福。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感受中秋团圆的节日氛围,饮食服务中心为节日期间前来餐厅就餐的学生免费送上了一份月饼。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餐厅提前准备制作月饼的模具和原材料,连夜加班加工制作。制作派发的月饼上印有校名和校徽以及学校有代表性的标识,让普通的月饼承载起了学校对学子的暖心情谊,让校园变得如家般温馨甜蜜。月饼有椰蓉、豆沙、五仁等多种馅料,有颜又有料,色香味俱全。现场在学生会志愿者的帮助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累计派发了4千多枚月饼。

    小小的月饼不仅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承载着学校和老师对同学的关爱。现场领取月饼的同学纷纷表示:身在异乡,独自在外求学,其实是感到有点孤单的,但学校总能在需要家人陪伴的时候,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用心。

    据悉,中秋派发月饼,端午派发粽子,是校区后勤管理部学党史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也彰显了后勤工作的温馨和温情,显露了“润物细无声”的服务育人功效。(文、图:尹德峰)

1223A



上一篇:着力打造电力保障服务铁军——后勤管理部开展电工技能培训 下一篇:“同读书 共分享”之图书馆寻宝系列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