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同读书 共分享”之图书馆寻宝系列活动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量:

各位2022级新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新希望的新学期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以此带动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校区图书馆特举办“同读书 共分享”寻宝系列活动:

一、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按提供的书单找书

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可取得借阅一本书籍的权限(注:新生在参加完入馆教育并考核通过后方可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第二阶段 阅读分享

参与第一阶段活动的同学,可参与第二阶段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可现场分享一本书或一本书的一段内容,没时间到场的同学,也可以提交书面分享内容。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奖品:小米水杯、咖啡券。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9月6日至9月9日16:00-18:30

第二阶段:2022年9月12日16:00

三、活动地点

泰安校区东校园图书馆

第一阶段:图书馆书库和201室

第二阶段:图书馆402室

四、活动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

五、具体要求

第一阶段活动:

图书馆将会为新生推荐一份书单,我们只提供书名、分类排架号及馆藏地点等简单信息,新生可以依据自己兴趣自行寻找书籍,找到后请拿到书库一楼服务台,可获得一张书签,并可获得借书权限,办理借阅手续。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同学务必带校园卡或身份证。

2.学生借阅截止时间,9月16日。到期请归还至借书处。

第二阶段活动:

借到书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图书馆读者俱乐部的读书交流活动,同学可自行选取所借图书中的精彩片段或自己的感悟与大家分享,我们将依据现场水平,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人,颁发奖品及奖状。

推荐书单请扫下方二维码:


泰安校区图书馆

2022年9月5日


上一篇: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下一篇:曲阜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简报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