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展青春风采 现活力之声——校区第十四届“金话筒”总决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浏览量:

飞扬青春,“麦”向未来。410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素质拓展部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泰安电视台主持人王晓雪,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李霖等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分三个环节。“厚积薄发”环节,选手们将绕口令句子读的朗朗上口,为后续环节奠定了良好开端第二轮“情景再现”,选手们进行模拟主持和重组栏目,呈现了精彩的演绎。最后环节“热点聚焦”即兴评述,选手们凭借缜密的逻辑、充实的语言以及自信的气场展现了自己多面主持才华。最终经过综合打分,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为三号、五号和四号选手。泰安市电视台主持人王晓雪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朗诵《青春中国》。

此次大赛展现了校区学子在主持方面的风采,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各位主持爱好者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呈现给我们。(文:纪昕彤 何晴 图:杜晨磊 黎宁馨)

冠军

亚军

季军

王晓雪朗诵

合影留念

上一篇:跳动的青春 迸发的激情——校区举办2021大学生啦啦操比赛 下一篇: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荐作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