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组织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量:

3月23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曾庆田主持。

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各学院(部、矿业实训中心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曾庆田代表学校与部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为学院代表颁发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培训合格证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对2020年学校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对第三方安全风险评估检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地科学院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会议为青岛、泰安、济南三地视频会议。(王洪立


上一篇:校区积极参加泰安市2021年“政企直通、校企互惠、产教融合”校企对接洽谈会暨人才招聘会 下一篇:“挑战杯”泰安校区第八届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