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挑战杯”泰安校区第八届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浏览量:

3月23日,“挑战杯”泰安校区第八届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东校园成功举办,共有十七支团队参加本次答辩,各学院(部)副院长(主任)担任本次评审专家,泰山科技学院山口校园部分师生代表应邀观摩。

在此次答辩中,各团队首先以PPT、实物模型等方式进行讲解、展示,然后评委对作品的技术、支撑材料、PPT及讲解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修改建议。本次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涉及科技发明、社科论文、社会调研报告等多个类别,作品内容涵盖采矿、建材、环境、民生、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多个领域。

本次“挑战杯”竞赛自去年12月份开始筹办,历经作品申报、学院(部)作品初审推荐、寒假作品打磨、专家书面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影响力,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据了解,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省赛。(文:孙嘉豪 图:孙嘉豪 卢相丞)




上一篇:校区组织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结核病,你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