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医院赴山东农业大学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3-17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的业务和管理水平,315日,校医院管理团队在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朱庆豪带领下到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参观学习。

在座谈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庆龙对朱庆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后勤处及校医院的整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院长杨晓霞就校医院人才建设、医联体运行与成效、两校区运行管理、创新开展社区卫生服务、预防接种、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业务发展、医院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朱庆豪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的发展和管理经验,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样板,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他希望今后两校校医院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力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后,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口腔科、检验科、社区卫生服务站、预防接种门诊等科室。(文:王晶)

农大参观1.jpg

 

农大参观2.jpg

上一篇:东校园礼堂门窗粉刷零星工程采购项目公告 下一篇:关爱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饮食服务中心开展315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