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爱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饮食服务中心开展315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为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加大食品卫生监管力度,严把采购、保管、出售环节,积极收集学生对餐厅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

    校区学团工作部组宣部部长张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尹德峰、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东校园各班级学生代表等50余人深入餐厅进行参观,实地了解进货验收、储存管理、原材料粗加工、切配、烹饪、留样、销售、餐饮具消毒等食品加工制作管理环节依次进行了参观。一位参观餐厅的同学谈到:进入餐厅内部才知道一份菜从清洗到装盘,经历了这么多道工序,但却层层把关,管理有序,高标准的卫生环境和一系列保障食品安全的举措给我们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饮食服务中心还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餐饮服务的建议与意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菜品花样品种、服务态度、制止餐饮浪费等提出了建议。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并就如何落实,谈了想法与思路。(文:尹德峰 图:丁秭怡 夏梦西)

 

座谈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参观操作间,整洁卫生

体验特色美食,流连忘返

上一篇:校医院赴山东农业大学参观学习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采购代理机构入围资格公开遴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