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办公室新学期开展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校区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工作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成立检查小组,列出检查内容,制定整改计划,落实通知精神。

检查前,资产管理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商铺按照合同内容,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落实安全和防疫制度、制作安全工作记录。31日,检查小组逐一对东西校园出租房进行大排查,重点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资质、治安消防防汛、用电是否存在“五禁止”、是否存在非法转包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边检查边宣讲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督促各商铺落实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其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强化了各商户安全意识,营造了校区出租商铺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为新学期平安、美丽、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文:傅鸿)


上一篇:泰安校区被授予“山东省节水型单位”称号 下一篇: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