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量:

228日,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子玉主持。

首先,韩子玉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传达了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反思问题,把握新机遇,真真正正做好服务、办好实事。会议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将重点围绕巡视整改、资产管理、项目立项和招标、工程项目管理、公有住房和出租房管理、国有资产保值增资等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韩子玉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每位职工都要有责任担当,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兜底、工作质效等方面,主动作为,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要创新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标准,要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加强沟通与协调,不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要加强学习与思考,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做到工作有规可依;搭建科学工作程序,做到工作有序推进;明确工作边界和底线,努力形成按章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的习惯。(文:傅鸿)


上一篇:资产管理办公室新学期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矿业实训中心迎来新学期第一批工程实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