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学习餐饮管理先进经验
  • 发布时间:2021-01-15

  • 浏览量:

 

    为了开拓视野,更新思想观念,学习借鉴先进的食堂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校区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规范食堂内部管理,近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负责人、厨师长等相继到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的重点是食堂的经营和管理模式、食品原材料供应链及管理体系。在考察学习的过程中,全体一行先后参观了各学校食堂的粗加工间、备餐间、大宗物质库房、就餐区等地方,认真听取了各个食堂负责人对食堂的管理状况、经营模式、操作流程、索证索票及智慧餐厅的建设等方面介绍。双方就食品安全管理、餐厅育人环境建设、日常运营,饭菜价格与质量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外出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通过交流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如何抓好饮食队伍建设、在实施制度化管理的同时还要以人为本,营造节俭就餐良好氛围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这次调研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后勤管理部饮食中心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文、图:尹德峰)

 

上一篇:校区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