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志愿者之夜晚会
  • 发布时间:2020-12-03

  • 浏览量:

志愿播撒爱心火种,科技铸就明日辉煌。动听的歌曲让流恋徜徉,优美的舞蹈是校园最美的收藏。11月28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志愿实践部承办的科技文化节闭幕晚会暨志愿者之夜在西校园礼堂圆满完成。

舞蹈,流畅的节拍诠释澎湃的动力;歌曲,跳跃的音符绘出青春的激情;走秀,坚定的步伐秀出嵙嵙的朝气,载歌载舞,灯光掌声,这便是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志愿者之夜的晚会现场。此次晚会在歌舞之外还有各式特色节目,其中,情景剧《你好,李焕英》在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告诫同学们珍惜时光,勿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选择自己的路,即使它足迹稀疏,即使它落叶满地。小品《我的路》在幽默风趣中讲述“选择”的重要性,给予同学们人生启迪。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同学们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诵出嵙嵙的风貌:朝气蓬勃、一往无前,晚会完美收尾。

晚会志愿播撒爱心火种,科技铸就明日辉煌为主题,有助于校区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弘扬科技文化精神,展示了科大学子积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文:穆淑敏 李梦凡 图:孙源浩 宋亦萌

开场舞——Got your love

嵙嵙相声

动感定格

小品——《一代宗师》

“影子戏--回味青春”

“收尾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上一篇:图书馆2020年下半年电子资源检索知识系列讲座通知 下一篇:校区成功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