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成功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2-03

  • 浏览量: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区积极宣传、推进艾滋病防控工作,增强生艾滋病防范意识11月30日,由校医院和校区团委联合举办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于四号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由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大夫王晶担任主讲人。

讲座现场实行隔座的就座原则,听讲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秩序井然。王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疾病防疫工作的经验,从艾滋病发生发展的基本情况、传染途径、预防和治疗以及学生群体预防等多个方面向大家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用一系列检测数据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艾滋病防范意识普及了艾滋病基本防控知识,倡导了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对校区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良好作用。据悉,校医院将进一步加大艾滋病防控的宣传力度,定期向师生推送艾滋病防控常识,使全体师生携手防控艾滋,共担健康责任。(文:丁秭怡 孙嘉豪 图:卢相丞 丁秭怡)


上一篇:校区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志愿者之夜晚会 下一篇:为校区职工之家征集书画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