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校区举办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1-12

  •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由学团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在西校园1A507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大力担任主讲。
     宋大力“态度,目标,学习”三者为题点明“你拥有什么样的目标,就将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这一观点建议同学们应重建人生目标,构建自己的人生框架。她指出,大学生应自律,学会自我管理,转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严格落实每日计划。宋大力还提出同学们应端正并调整初入大学的心态,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讲座最后,宋大力向同学们推荐适合大一新生的书籍,并给予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次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相信2020级新生能更好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翅腾飞。(文:吴昊 于晨斐 图:陈楷文 孙浩哲)

 

D0DDC

“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C4992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篇:蝶舞青春——校区开展“《东岳潮》懿暨年华”活动 下一篇:西校园教职工活动室改造项目施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