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蝶舞青春——校区开展“《东岳潮》懿暨年华”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1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校园文化,展示校园风采,11月7日,由校区团委举办,校区学生会新闻媒体部承办的《东岳潮》懿暨年华”活动在西校园礼堂前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稿件、手绘漫画,征收特约编辑、漫画家等不同形式展开,在现场签约多名特约编辑和特约漫画家活动参与成员在现场设置的“祝福墙”上写下“展望未来,我会以百倍热情去学习、去工作、不负韶华”、“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等励志语录激励自己不断进步、砥砺前行。活动还设置抽奖环节,参与人员可抽取书签、绿植等奖品,活动火爆进行,现场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为校区学生创造了新的交流平台,拓展新生们的生活视野,同时有助于《东岳潮》发挥更好的文化价值。文:商晓寒 洪淑娟 图:曲庆傲 刘益智

现场签约

写下祝福语

祝福墙


 

 


 

 


 

 

上一篇:东校园一号教学楼卫生间改造(二期)项目施工公告 下一篇:“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校区举办新生心理适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