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轻舞飞扬,绽放青春——校区第七届“舞林大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1-09

  • 浏览量:

 

华美的灯光点亮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唤出华丽的舞步。11月7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七届“舞林大会”校园舞蹈大赛校区总决赛在西校园礼堂盛大上演大赛邀请校外专业舞蹈老师及校内专业艺术老师作为评委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观看了总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多组强队进入舞林大会总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初露锋芒”、“solo show”、“应情而奔”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舞者们旋转、跳跃、下腰……高难度的动作定格画面展现出扎实的舞蹈功底第二环节古典舞《囍》以慢动作开始一把红椅、一段舞步,讲述一个曲折的爱情故事,喷薄而出的感染力直击人心。舞蹈《美梦中,选手以震感舞步和独特的律动风格展现美感街舞,燃起现场气氛。第三环节仅剩的五支队伍进行最后角逐,灵动唯美的《阿里郎随想》和《紫罗兰》、柔美古典的《长安姑娘》、俏皮可爱的《Russian Roulette》以及饱含嘻哈校园风的《biKiBiKini body》赚足观众眼球,激烈的比拼将现场紧张的氛围拉起。经评委打分,Country love dancer队获得冠军。

   舞林大会展示了校区学子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让艺术与美更加贴近校园。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领略了艺术的魅力,必将推动校区青年学子文化艺术素养的提升。(文:杜晨磊 孙源浩 图:何晴 杜晨磊)


“舞动青春”

“灵动舞姿

“古风舞蹈”

“激情定格”

“燃爆全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外树优雅形象 内强文明素养--校区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下一篇:泰安校区“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研习营”系列活动开营暨开展岱庙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