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2020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0-27

  • 浏览量:

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竞技运动水平,健康学生体魄,增进各学院(部)之间交流,校区于1019-26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并于26日在东校园排球场举办了颁奖仪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体育系系主任常征出席了颁奖仪式。

决赛以学院(部)为单位,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分别在东、西校排球场进行,并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比赛伊始,赛场上就爆发出强烈的火药味,队员们上手传球、大力扣杀、吊球、二传、救球等动作接连不断,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洋溢,奋力拼搏,比赛异常精彩,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资源学院男排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公共课教学部和智能装备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与此同时,女排场上的比赛亦精彩激烈,经过最后紧张激烈的比拼,智能装备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财经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季军。(文:张赵靖彤 孙嘉豪 图:孙嘉豪 董家旭)







上一篇:宋振骐院士为泰安校区学生作报告 下一篇:泰安校区组织参加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