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对饮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1022日下午,校区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团委袁庆远建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献计献策,为提升餐厅服务质量提出更多的建议,加强沟通交流是做好饮食服务的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尹德峰介绍了各餐厅的情况,并针对米、面、油等食品原材料采购的品牌以及采购渠道、采购方式等同学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着重的介绍。随后餐厅负责人带领家依次参观了库房、加工间、洗消间等场所。厨房操作间内设备完备,摆放整齐;工作制度完整,记录规范,厨具干净,安全卫生。通过参观了解了餐厅的管理制度和各方面的饮食工作细节,使同学们真正走进食堂了解食堂,目睹到了食堂有序细致的整体面貌和员工热情严谨的工作面貌,展示了食堂全力为学生服务的态度。

通过这种座谈沟通的方式,增加了饮食服务中心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理解。饮食服务中心将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着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菜品口味,为师生打造更加安全、周到的餐饮服务。(文:洪淑娟 吴巧云 图:王格格)

)HXO~FH~XNM_E5E[5(BVSGP

师生座谈交流

1LS[Y8}O9@218{{W(~8IWIR

参观餐厅后厨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727

介绍了解各加工间

FP0JH(M1BMMFY[0]L$VBWBX

观摩学习食物制作过程

                                                             

上一篇:​温馨告知 下一篇:校友杨公祥为母校捐赠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