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友杨公祥为母校捐赠绿植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近日,煤矿机械化93级校友、山东伏羲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公祥,菏泽牡丹种植基地和产业化发展示范园牡丹培育技术人员王洪宪一行来校捐赠牡丹花木,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等接待了杨公祥一行。
       座谈会上,方亨福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及校区发展情况,对杨公祥一行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欢迎校友们常返校看看。杨公祥表示,是母校和恩师培养了自己,本次尽微薄之力捐赠这些花木,向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祝愿母校越来越美丽,永葆蓬勃生机。
       西校园牡丹园栽种现场,杨公祥及技术人员亲自指导物业中心工作人员和劳动学生种植牡丹,介绍牡丹生长规律及培育常识。有此倾城好颜色,天教晚发赛诸花,一株株牡丹在校园内扎根盛开,不仅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更寄托着对母校繁荣昌盛的期盼和祝福。(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校区开展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