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园记忆室”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山东科技大学“校园记忆室”,重温光辉历程,体会科大精神。
      在校园记忆室,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介绍了“校园记忆室”的建设由来、讲述了科大的历史变迁和每幅照片背后的故事。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述,依次参观了序厅、校园建筑展示厅和观影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 远航》。在一幅幅老照片前,大家共同追忆科大风雨沧桑的历史,感悟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畅想学校发展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知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了作为科大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一致表示要传承“坚韧不拔 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发扬“爱校奉献 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陈兴明  图:任卫兵

上一篇:智慧录播教室建设项目(二期)施工公告 下一篇:校区开展新生军训学生军训教官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