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公司召开“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2-04-24

  • 浏览量:

424日上午,后勤公司召开“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校纪委《关于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通知》,就后勤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公司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徐守存讲到,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对于巩固后勤行风民主评议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后勤工作风貌,促进后勤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要正确理解和深刻领会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内容和要求、方法步骤和主要措施,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化“三廉”教育。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同时他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科学谋划,做好结合文章;三是明确责任,务求实效;四是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作者、摄影:宋宝龙)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布置“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后勤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