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布置“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2-04-25

  • 浏览量:

根据校纪委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通知的有关精神,按照校区(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成立了机关党总支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发至机关各党支部。

方案明确了开展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把重点要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从政道德等方面不符合纯洁性要求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做为主要内容,对活动的方法步骤和时间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及要达到的目标和完成的任务。方案要求,通过教育活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理想信念、管理监督、服务意识、清正廉洁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真正做到践行党的宗旨,树立良好的机关作风。(机关总支)

 


上一篇:图书馆“五一”安排通知 下一篇:后勤公司召开“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