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学院)获“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2-06-13

  • 浏览量: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和山东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联合组织的2011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评比活动中,校区(学院)荣获了“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勤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姚训峰、周传峰两位同志被评为“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校区(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公益性的发展方向,从事关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出发,不断加强和改进对食堂工作的领导。在伙食管理方面,根据实际,不断创新管理思路,积极进行了大胆改革和有益探索,充分兼顾了学生、学校、餐饮从业人员三者利益关系,各项工作逐渐步入了健康发展轨道,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者:宋宝龙)


上一篇:汤建泉:信念是最明亮的眼 下一篇:校区(学院)2012年教工男女篮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