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基础课部举办“如何做一名优秀英语老师” 讲座
  • 发布时间:2012-09-12

  • 浏览量:

 

911下午,校教学督导郭钦贤老师应基础课部之邀为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作了“如何做一名优秀英语老师”的学术报告。
老师结合自己学习、教学工作的经验,对英语教学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论述。首先郭老师谈到了在英语教学中要重视中国文化的问题,其次大学英语教师应以教材为主体,以深度为质量,以兴趣为引导,以交流为动力贯穿到整个教学过程中;教师要做到由细化到简化,再到优化教学设计;并且以例示范、深入简出地讲述了如何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发挥班干部核心作用、以及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等;最后郭老师对与会的各位英语教师提出了希望及建议:作为讲授语言的英语老师,应该提升自己的语言魅力,加强各种文化知识的学习。郭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老师对具体课堂教学的疑问,郭老师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全体英语教师深受启发和鼓舞。(作者:亓燕)

上一篇:图书馆201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201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