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最后一份考卷——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06-19

  • 浏览量:

611日,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论文在线答辩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法学、行政管理、秘书学三个专业共计27名教师与196名毕业生分成9个答辩小组,在特殊时期依然高效保质地完成了答辩工作。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及学校教学督导对答辩工作进行了巡查。

受到疫情影响,师生虽不能面对面进行答辩交流,但答辩工作依然有条不紊进行,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保证各位学生的论文质量。上午八点,老师及学生们积极调试网络及设备,做好了答辩准备。八点半答辩正式开始,学生们结合提前准备的PPT课件,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从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到研究结论,逻辑清晰,表述清楚。随后,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们回答简明准确,普遍得到了答辩组老师的肯定。最后,老师对学生们的论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做好相关记录,答辩结束后进行完善修改。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广大毕业生在今年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616日,随着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在内的所有毕业班课程成绩顺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毕业生学业考核工作全部完成,公共课教学部将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2020届毕业生后续相关工作,力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文:张乐)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