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15

  • 浏览量:

612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学习了近期有关安全方面的上级文件及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逄杰文副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夯实责任,不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预防,完善隐患排查机制;加大安全管理教育宣传力度;树立防灾减灾意识,扎实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克服麻痹松劲情绪,坚持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六项要求。朱学军主任与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陈炳志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防范安全事故,“问责”、“毖后”固然需要,但“惩前”才是根本,只有把二者结合起来,防患于未然,才是治本之策。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将安全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不断完善全方位安全责任体系,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李阳阳


上一篇:最后一份考卷——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桃李芬芳】吕雪晴: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