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数学物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 发布时间:2011-04-18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16日,数学物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焦裕禄纪念馆有三个展室,以文字、照片、书法、绘画、音像、雕塑、实物等形式,展示了焦裕禄同志早期的苦难生活和盼翻身求解放、走上革命道路的经过;在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工业战线,与车间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成为工业管理内行的事迹;担任兰考县委书记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统一领导班子思想,带领兰考人民战胜“三害”创造的伟业。在焦裕禄同志雕塑前,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了对这位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加强思想修养和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对照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勤勤恳恳工作,让焦裕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作者:杨艾红 责编:许志伟)

 


上一篇:基础课部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下一篇:基础课部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