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 发布时间:2011-04-1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在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科大先锋活动,4月16日,基础课部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的4个展厅,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孟良崮战役经过及烈士事迹的讲解,再现了那场惊心动魂的战役。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发生地,海拔600米的山势险峻的芦山山区的主峰孟良崮。徒步登山的党员们,看到沿路的密如蜂窝的子弹洞、废弃的坦克大炮、深邃神秘的指挥所,深刻体会到孟良崮的易守难攻和烽火连天下战争的惨烈,不由地感叹我党我军坚强的战斗意志和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完毕后,支部成员都对解放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共产党的精诚团结、军民的鱼水情和历史沧桑的巨变深为感慨 ,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自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宿元 责编:许志伟)

上一篇:基础课部数学物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下一篇:基础课部数学物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