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1-12-15

  • 浏览量:

 

为推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12月13日,基础课部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力细胞”行动。
体育党支部书记孙昭宝老师向支部成员提出:“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细胞’直接影响着肌体和整个组织的健康和活力。增强党员意识是‘细胞’产生活力,提高免疫力的前提和基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每一个党员必须要树立起强烈的党员意识,这是加强党的素质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树立党员意识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在东校园开展了服务师生等公益活动,将校园内的体育设施及活动器材全部擦拭一新。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宿元)
 
 
 
 
 
 

上一篇:基础课部党总支行政支部党员开展“活力细胞”活动 下一篇:基础课部举办“社会文化理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