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党总支行政支部党员开展“活力细胞”活动
  • 发布时间:2011-12-26

  •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基础课部行政党支部到西校园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为校区(学院)的卫生建设出了一份力。
本次活动是基础课部党总支为响应泰安市委组织部提出“开展党员活力细胞行动服务社会”的号召,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使用自制的竹夹等工具,对西校园的体操房、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场所进行了垃圾捡拾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一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另一方面在全体师生中起到示范效应,实践了党员奉献日的要求,凸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陈贵磊)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第四届物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体育党支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