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10

  • 浏览量:

为加强安全教育,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7月8日,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模拟法庭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文靖主持。

会上,李文靖传达校区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加强安全教育。指派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并建立微信群,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汛和防意外事故发生。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作息规律,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三、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留校同学自觉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要求做核酸检测、外出报备、严格请销假制度等。9日下午,学部暑期留校的27名同学顺利完成入住东校园的宿舍搬迁。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暑期留校的有关要求,增强了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地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力争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李文靖 图:刘欣)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暑期前后学生工作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