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青春飞扬 放飞梦想”---信息工程系开展多项“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3-05-06

  • 浏览量:

大学生是当代青年的代表和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来源和任务承担者。为了抒发心中对“中国梦”的理解,参与共青团山东省委及校区(学院)团委统一的工作部署,近日,信息学子在团总支的统一指导下,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和主题团日活动。

53,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在统一协调下,一起参加了团省委“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大型线上、线下活动。传达梦想、表达决心。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大学生的“中国梦”。大家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分享对“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青年学生与中国梦的关系”的认识和理解等方面,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年级特点,分别阐述了具体和长远的梦想和目标。

545日,广大2012级新生纷纷利用晚上时间,在自习室集中开展了“说说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主要有:对国家发展的喜悦与憧憬、心目中的大学、大学期间的规划和目标、毕业后的理想及实现途径、如何回报父母之恩等。

今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还将在校区(学院)团委及系党总支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展多项有意义、有内容的大学生“中国梦”活动。激发广大信息学子爱国的情操、升华内心的理想,并引导他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作者:袁庆远)

 


上一篇:不只是一个环节—信息系规范毕业设计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侧记之一 下一篇:不只是一个环节—信息系规范毕业设计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侧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