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召开关于2019年度共青团“十百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11

  • 浏览量:

为确保2019年度共青团“十百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顺利开展,12月10日,信息系于1A305召开结题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信息系团总支书记蒲蓬勃主持,专职辅导员曹园、非19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会上,蒲蓬勃首先对如何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共青团“十百千计划”工作项目成果鉴定书》进行了安排,强调填写时要注意格式布局,进行规范填写。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活动提交素材的形式,包括文字总结和图片资料。最后,蒲蓬勃对各班级团支书提出要求:要把握团支部开展活动的主线,一切活动的开展不能脱离大方向;要严肃认真对待项目结题工作,认真仔细填写成果鉴定书。(文/图:曹园)


上一篇:信息系学生荣获第三届“长风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