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3-22

  • 浏览量:

320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黄德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学习了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有关要求,传达了学校和校区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方面的工作部署。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等内容。

会上,院长刘纪敏结合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大工程,从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周密部署。针对当前教学工作,刘纪敏强调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要充分利用优质网络资源积极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刘纪敏还对即将开展的专业技术岗位晋升竞聘、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校召开的人事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黄德杰强调虽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向好,但切不可有丝毫侥幸畏缩和麻痹松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学校十大工程、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山东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单位考核暂行办法》,真正弄明白“干什么、怎么干和干到什么标准”的问题,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文:尹德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下沉网络一线,开展综合测评培训工作 下一篇: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智能装备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