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比例范围内开展深入细致的评选工作。

自接到学校通知后,我院积极推进评选工作,在系部整合未完善的前提下,原机电系和原信息系辅导员克服困难,密切配合,对学校提供的人员比例进行拆分,按照拆分后的规定比例展开评选工作。评选工作根据文件精神,严格评选程序和条件,在学院评选出的校优秀毕业生中进行优中选优,全面考核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和贡献度,对提名候选人广泛征求意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的原则,对评选推荐结果进行院内公示,以确保推优工作的质量。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推进将进一步调动全体同学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山河无恙在我胸”vlog大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网络文明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