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机电系召开学生会建设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6-04-13

  • 浏览量:

412日,机电系于2号楼411召开学生会建设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殷永贵,系团总支书记谢清勇,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领导与学生会主席团讨论了学生会建设各方面的问题,并对学生会创新发展,职能安排,保持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会主席团依次阐述各自分管部门的活动计划及现存问题后,殷永贵总结:学生会建设应明确工作目的,平衡系内外工作关系;开阔思路,提高创新意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电品牌效应。

接下来,系辅导员老师就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宿舍检查结果反馈、落实,与外界媒体交流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谢清勇提议:学生会照片文件要定期整理、上传,学校网站要加强建设;学生干部的选拔应提高标准;要注重科技联合会与班级的联系,注重创新人才的发掘。

最后,殷永贵强调:1、学生会成员要心有理想,志存高远,懂得该做什么与如何做;2、时时保持建功意识和创新意识,升华自身,有所建树;3、加强学生会管理,打造并传承好学生会的文化传统;4、建立并培养好学生会结构的人才梯队,努力做出成绩。 (:邢开  图:赵文港)

 

 


上一篇:运动会系列之机电系运动会彩排 下一篇:运动会系列之机电系运动会彩排